close

過個年雨狂下哪兒也不能去

天天睡到過中午老是跟周公混

今天做了個怪夢...笑醒了

夢裡頭小馬子騎了個三輪車

車上載著我,還載了夢夢跟小樂子

我們好像是要去看電影

騎著騎著小樂子突然跳下車追著車跑噢噢叫

夢夢說是小樂子肚子餓了要馬子停下來

結果馬子竟然把車騎進一家買肉干的店去買貨要請小樂子吃

等到小樂吃好開心了我們一行又上車要繼續前進

這個時候怪事發生了咧...

我摸到馬子的肚肚是凸出滴....怎麼回事??

然後我竟然不假思索的問馬子:阿你是懷孕多久了可以騎車哦

馬子還回答我:可以啦~才3個月....

是怎樣....什麼怪夢啊.....

然後我就笑醒咧 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ra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